大石碎胸口

重振夫纲(梁朋杰陈博豪



主朋博


小凡高超级方张乱入


指路陈博豪新戏兄弟们的reaction


“朋朋我错了,你让我进去吧,求你了~”


……

……

……


梁四月走到门口,费劲巴拉地从猫眼里往外看,陈博豪正跪在隔壁放在门口的榴莲皮上。


隔壁热心邻居张某还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在旁边录像,16楼街坊黄某和高某幸灾乐祸,


“害,孩子也怪可怜的,拍了个吻戏命都快没了。”


“是啊,阿黄你那天趴着孕吐的样子像极了爱情。”


然后在门里的梁四月听到了外面嘻嘻哈哈的声音,


妈的,老娘这么生气你还能笑得出来?


他又忍不住偷看,


陈博豪蔫蔫儿的低着头求原谅,身后的邻居们黄某高某方某和张某在楼梯间里支起了一张小桌子,上面摆了花生瓜子快乐水,一群二百五还在打赌,看梁四月什么时候会同意陈博豪进家门。


大家聚在一起看博豪吻戏的reaction视频里,梅溪湖女孩们只记住了忙着孕吐接不到戏的黄某和疯狂帮衬的高某,却忘记了在画面外正琢磨着怎么收拾自家男朋友的梁四月。


聚会结束回到家以后有点微醺的陈博豪懒懒地倚在梁四月肩膀上,晃了晃自己的手机,


“朋朋你看,这群女孩子又可以了。”


梁四月眯了眯眼,


“是啊,我也可以了。”


“你可以啥?”


睡着的博豪没听到梁四月的后半句话。


“可以弄死你!!”


博豪睡得安稳,梁四月活动了下手脚,就给李文豹打了电话,两个小可爱连拖带拽把陈博豪从卧室移到了楼梯间,李文豹又觉得孩子太惨了,说要不然给盖点东西。回头看见个麻布袋,就给他罩脑袋上了。


朋朋哒哒哒哒哒哒跑回家,找了张白纸,用马克笔写了几个字,塞进陈博豪怀里,咔咔咔拍了一堆照片,心满意足之后,就拉着豹豹去吃宵夜了。


第二天朋友圈疯传,当红鲜肉竟被男朋友逐出家门!下面配的是他躺在楼梯间的那张照片,纸上写着异常醒目的红色大字,


“陈博豪抛夫弃子!当代陈世美!”


隔了几天,陈博豪躺在沙发上睡的正香,旁边一对夫夫讨论的也正起劲,


“阿黄都怪你,要不是那天你笑得那么大声,他才不会往咱家硬凑呢,现在你看看,好了吧,想撵都撵不走了!”


“你放心,我今天一定赶走他。”


然后可怜巴巴新晋流量就抱着枕头敲开了邻居张某的房门。


对面的梁四月听见声音,气不打一出来,打开门冲着张某怒吼,


“你要是敢收留他我就让龚子棋过来抢走方方!”


张某眨巴眨巴小眼睛,回头看了看屋里的方某,再扭回头看了看屋外的陈博豪,果断的关上了自家房门,还落了锁。


陈博豪假模假式儿的叹了口气,


“唉没办法,我只能去投靠我搭档了,毕竟我俩拍了吻戏,她好歹也能收留收留我,唉~”


梁四月撅了撅嘴,倔强地不搭理他,可是通红的眼眶连自己都骗不过。


陈博豪眼看着状况不对,也不管自家小男友生不生气了,一把就把人拽进了怀里,


“宝贝儿我这是工作啊,不工作的话怎么才能让我家宝贝儿每天开开心心的不用发愁啊。”


“可是,可是,我也赚了好多好多钱呀,我一点都不想看到你和别人接吻的亚子。”


“好好好,不拍了不拍了,那次我要不是想着你的脸我敢亲吗?”


“宁可相信天下有鬼,也不能信陈博豪这张破嘴。”


“那宝贝儿我今天能进卧室了吗?”


“看你态度还可以,我就勉为其难同意你睡床上吧。”


张某,方某,高某,黄某:呕


评论(1)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