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石碎胸口

仝姆猫和黄Jerry

初见组 云次方



黄Jerry今天很闲,家里的哥哥们因为他年纪太小不让他出洞找奶酪,他一个鼠穿着妈妈给新换的纸尿裤就出门玩去了。


这家里好大呀!这是他鼠生里第一次自己在他们打洞的家里溜达。


黄Jerry的小尾巴一甩一甩。他喜欢漂浮着细尘的阳光,喜欢比他脑袋还大的露珠,喜欢路过和他打招呼的小兔子。


他不自觉地跟着巨大留声机里的圆舞曲转圈圈儿。


啪叽!一不小心就撞上了一堵肉墙。


这什么玩意儿?小黄Jerry抬抬头,妈呀!这什么妖怪!这么大!


刚睡醒的小仝姆猫还没意识过来到底发生什么,就看见一只小耗子蹲在他的牛奶盆旁边瑟瑟发抖。


“我,我错了,你别别别生气,接着睡吧。”


小仝姆猫打了个大哈欠,连个正眼都不给小耗子。


“滚蛋,别烦我。”


“那我,现在,能喝一口你的牛奶吗,就一口,我保证!”


“随随随随便。”


小黄Jerry一头扎进了牛奶盆里。咕叽咕叽喝了个饱。喝撑了以后,晕乎乎的挺着小肚子自我放弃一样的就躺到了仝姆猫的小脑袋旁边。


“小耗子?醒一醒。你不怕我吃了你啊。”


“吃吧吃吧,我现在是个牛奶夹心味的小老鼠了。”


仝姆猫无可奈何地翻了个白眼,小爪子又很不老实的把小耗子揽进了自己怀里。


自此之后每天路过的小兔子都能看到相当惊悚的一幕。刚刚长成的银渐层叼着一只黄皮小耗子到处溜达,小老鼠饿了就把他扔进自己的牛奶盆里,喝饱了就放到自己的肚皮上午休。


他激动的揪了揪隔壁大黑猫的耳朵。


“绒绒你看你看!他都不抓老鼠的诶!猫中败类!”


大黑猫懒得理他,用厚墩墩的肉垫rua了一把兔子耳朵。


“少废话,陪我睡觉。”


评论(4)

热度(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