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石碎胸口

梅高开学前孩子们在想什么

1975 仝卓 龚子棋


张超


韩总你把我pola都给藏哪了 韩总?韩总?


砰!


方书剑


再检查检查行李,麻花,带了,红糖,带了,行,齐了。


妈我准备走了啊!


孩子,书一本都不带吗



梁朋杰


普通话教程妈你给我放哪了?


上次凯凯来说借走了。要不带只鸡走?


诶诶诶?姐你等等我!诶!电动骑慢点!



黄子弘凡


我带这个娃娃还是带这个,火锅底料再塞两包吧,我防晒霜呢,不对啊,刚买的咋没了,我蛋呢,我米呢,我那件超级好看的外套呢,我作业呢,没写就不带了,反正带了也得挨骂,不对啊,妈我鞋呢,袜子怎么是单数啊


诶,高杨,高杨,去哪了?



仝卓


身边的那片田野~啊~


孩子别唱了收拾行李吧快,箱子还空着呢


知道了知道了,手边的枣花儿香~


仝卓,再给你十分钟,要不然以后就叫我大姨吧



龚子棋


妈,我运动裤和鞋呢,还有我发胶呢


棋棋你不许带刀枪棍棒啊


妈,那你没收我指甲刀是有事吗!


评论(3)

热度(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