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石碎胸口

冬至特辑

我回来干正经事了



权倾超野

“超儿,我煮了饺子,你演出完快点回来吃。”

“好的权权~”

黄子真烦:“不是说自己是直男?”

“你和高杨亲嘴儿的时候怎么想不起来撅我?”

“艹,虾仁猪心。”

张超刚出剧院的门,就看见裹得密不透风的蛊王带着黑框眼镜捧着玫瑰花等他。

卧槽,这男的真辣,卧槽,我眼睛里进砖头了。

“这里~”

张超一个直冲就进了圣权的怀里。

“你冷吗,等多久了,在家里等他不香吗,你不怕自己感冒吗,我自己开了车,诶呀~”

圣权没理会他比比吧吧的小嘴儿,给人把围巾和手套带了个全,张超这种就算冻死也不穿厚的熊孩子这会安安静静一动不动,傻笑着被圣权裹起来最后搂进怀里。

“一动不动是王八。”路过的贾凡如是说。

回了家,张超耍赖不想动,被圣权从玄关扛到了餐厅,把人解了绑,给人倒了杯热茶。

“喝了暖暖身子,去洗手然后过来吃饺子。”

“你咋还挂了灯笼啊,这又不是过年。”

“和你一起每天都是过年。”

“艹,你赢了,我去洗手。”

张超洗了手,大大咧咧就坐在了餐桌边,圣权看这傻孩子也不擦手,拿了纸巾给人擦了手,又取来了护手霜,像照顾傻儿子一样的给人伺候的舒舒服服的,张超也不反抗,被偏爱的有恃无恐,还美滋滋的指使圣权,

“手背手背,没抹均匀,诶呀,这个,大拇指还缺了一点点没抹到。”

圣权也不恼,一边附和一边继续手上的活。

给人收拾完就转身去厨房盛饺子。

张超拿着手机在微博里乱转,偶尔抬头看看忙活来忙活去的圣权。

大高个挤在厨房里,热气缭绕,小红灯笼把人脸衬得红彤彤的,一米九的大高个穿着自己给他买的皮卡丘围裙,黑毛衣穿在他身上可真好看,黄金万户不及人间烟火气。张常心想。

他站起来走到圣权身后,搂着圣权一句话也不说。

“饿了?这烟大,你去餐厅等。”

“不要,我要和你一起。”

“多大人了还学会撒娇了?”

“臭蛊王,你这么好我以后找谁出轨啊。”

“害,那就别出轨了呗,尝尝饺子,呼呼~小心点别烫了嘴。”

“好吃!”

张超嘴里塞得满满的,嘟嘟囔囔,“我爱你。”

“我也是,冬至快乐,超儿。”

“以后的冬至也要一起过啊~”



小凡高

高杨点开微信聊天界面,

点开黄子弘凡的置顶消息,

“杨儿,我赶不回去了奥你记得吃饺子,冬至快乐!”

又不回来,高杨早就习惯了。

俩小孩从湖里出来以后一起租了房子,本想着温馨甜蜜,为对方洗手做汤羹。没成想一个比一个忙,好看的锅碗瓢盆买了一套,就用过一两次就被废了。虽说同居了,俩人见面的机会却少得可怜。

“高杨,快到你了,去候场吧。”

“好。”高杨摁灭了手机屏幕,叹了口气就往外赶。

高杨演出结束以后自己一个人回了家,黑灯瞎火的,冬至?过个屁。

高杨开了灯准备去厨房给自己下饺子,接了水放在火上才想起来,饺子都没买,吃个屁。

然后一个人窝在沙发上发呆,地暖温度足够,高杨还是冷,把自己团成一团,不争气的掉了几滴眼泪就晕乎乎的睡着了。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他听到厨房有窸窸窣窣的声音,也没理解为啥身上多了条毛毯,吓得他打了个激灵,艹,进贼了。

他摸过来手机,颤巍巍的给黄子弘凡打了语音电话,声音却从厨房传了出来。

高杨连拖鞋都顾不上穿就往厨房跑,看着黄子端着盘子一脸惊恐的僵在原地。

“那啥,我怕你不好好吃饭,就去打包了杨阿姨那家的羊肉饺子,你不是爱吃吗,我还说等你睡醒了再叫你没想到把你给吓着了,对不起啊杨杨,虽然我批话多,但是说好冬至一起过我肯定不骗你。你也是的,困就回房间睡,也不怕自己感冒,拖鞋也不穿!你不心疼我还心疼,我热好了饺子你去洗个手就快来吃……”

黄子一边说还一边行云流水的布置餐桌,他知道高杨吃饺子蘸料的小癖好,给人放好了醋签儿,一抬头就被高杨给抱住了。

“诶呀,哭啥啊杨杨,大过节的,还没过十二点,还是冬至嗷,一会饺子凉了就不好吃啦。”

高杨还是不撒手,

“诶呀,我们杨杨受委屈了,我错了我错了,杨杨有梦想我也有梦想,唱歌是我的梦想,杨杨也是。所以高杨你要信我,我可喜欢你了!”

高杨抽抽搭搭的不好意思了,在黄子耳边小小声腹诽,

“可是我好爱你啊,我了太亏了呜呜呜呜。”




















评论(7)

热度(1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