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石碎胸口

关于辩论队的恋爱流程




打辩论的不配拥有爱情,打辩论的都这么说。


一个辩题下来,赛程不太紧的,准备一个周,赛程密集的,就三天。准备比赛的几天里,辩手们已经有了六亲不认日夜颠倒众叛亲离的觉悟,每天为了辩题肝脑涂地。


忙是一方面,嘴贱是另一方面。


队内讨论的时候,同队瞬间变身杠精,怎么噎死对方怎么算。


对方辩友,请问你认为人之初性本恶体现在哪些方面,具体论证一下。


谁刚出生的时候不是个操蛋玩意儿啊。


????


哭,除了哭屁也不会干,还要喝奶,喝奶不算,还不会控制屎尿屁,整天让父母操心,我们长这么大全凭父母脾气好。


队友?杀了算了。


张超还在因为昨天晚上的争论和蔡程昱怄气。


方书剑也发愁,这都打到四强了,别因为学长们吵架把比赛给输了吧。


仝卓不着急,看着方书剑一脸焦虑又懵逼的样子叹了口气,唉,孩子,你还不懂爱情。


张超一个人坐在被窝里自己瞎寻思。当初和蔡程昱谈恋爱到底谈得有没有道理。


俩人定情的时候都特别的,与众不同。


“经过我的慎重考虑,仔细分析,咱俩谈恋爱,利大于弊。”


“论证一下?”


“需根解损我给你捋捋。

需求性:你符合我对伴侣的所有期待,不对,换句话说就是我对伴侣的所有期待都是跟着你走的。

根源:我喜欢你

解决力:但我也不得不承认咱俩谈恋爱以后会有不少问题。比如说咱们不是同专业的,那我可以每天去找你,放了寒暑假见不着面异地恋,我每天和你视频。

损益比:

利:1.我长的还挺好,你长的也挺好。正正相加还是正的。

2.我会打辩论,你也打的很好,起码咱俩在一块有话聊。

弊:目前没想到。”


“可以呀张超。那现在我给你捋捋我和你在一起的机会成本。”


“知道学校那教官吧,叫马佳,板正条顺,细腰翘臀,北京来的,军队出身,有车有房,唱歌特好还有条狗。”


“抛去这个机会成本,我再说说前几位。”


“龚子棋你认识吧,和我同专业人长的精神还挺帅,腹肌纹身猫狗双全。”


“请问张总您的竞争优势在哪呢?”


“专业第一,地区首富,唱歌也挺好,长的不比他们差,我最喜欢你。”


“我正在学做油爆虾,还挺好吃的,不试试?”


“对方辩友说的还算有道理,就这么着吧。”



世界上没有比二三辩谈恋爱更惨烈的结局了。针锋相对,要说浓情蜜意你侬我侬的日子也不是没有,就是太短了而已。


吵,从辩论场上吵到食堂,从线下吵到线上,就是闹成这样还舍不得分手。


张超每次吵架之后总觉得委屈的不行,想着怎么着才能降住蔡程昱。


蔡程昱打来了视频电话,


“亲爱的一起吃饭吗,在你楼下等你呢~”


“马上来,你等我下。”


坐在一边的代玮一脸不屑,


“舔狗模范。”


“可老子最后应有尽有。”


队里人都知道这俩货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闹,前一秒吵架,后一秒就腻腻歪歪。


刚进来的大一小孩不懂,每天就怕这两位爷吵着吵着打起来。


仝卓高杨代玮龚子棋等人早就习惯了,就连指导老师们也见怪不怪,郑老师每天和余老师打赌,看他俩今天会不会吵架,赌烤冷面麻辣烫。


每次抽签分队大家哭天喊地跪求俩人别分一队,剩下那俩人肯定得活受罪。


仝卓代玮老夫老妻不好掺和他俩的事,老师也问他俩为啥不吵架呢?


代玮行云流水的吃着仝卓剥好的小橘子,


“懒得吵。”


“仝卓认错快,没必要吵架。”


“你给我留点面子。”


“有意见?”


郑老师实在看不过去了,


“孩子你说话归说话,怎么还跪下了呢?”



四强赛赢了,赢得方书剑糊里糊涂。


“学长,你说他俩吵成这样怎么还配合的这么好呢?”


“等你之后谈个恋爱就懂了。”


“学长,我才不惜的谈恋爱,太没意思了。”


三天之后就被龚子棋表白成功的小男孩方书剑发誓道。






评论(16)

热度(7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