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石碎胸口

梅溪湖乐园守则


动物园怪谈鬼畜系列

下一弹员工守则





欢迎各位来到乐园,本乐园涵盖游乐场,剧院,体验店,水上乐园等一系列娱乐服务设施。本乐园秉持着游客至上的工作理念和职业操守,尽全力为您带来绝佳的游玩体验,如您能遵守以下规则,您将获得一份人生中不可多得的快乐。



游客守则



(1)入园后请从中央水景旁左手边小路前行,园长廖先生在天气好的时候会在这里游泳,并鼓励大家一起泳动,请各位视身体情况而定。


(2)前方100米处是奇珍异兽观览区,我们园区的小百灵会在此处每日定时唱歌,各位可以适当进行对话互动,不过要提前做好心理准备,深深是本园唯一园宠,实力强大,背后有一众恶势力,请谨言慎行,否则他丢的是脸,您丢的是命。


(3)坐导览车行至下一处,是我们的合家欢亲子游乐动物区,这里的主要成员有,出口转内销的青岛特产郑云龙,内蒙古自治区人老心善阿云嘎,喜欢用头部探索世界的隔壁老王家张超,可爱清纯小卖部部长红糖小麻花方书剑,人菜瘾大心比天高胆比鼠小的梁朋杰,以及蝉联多年“虽然我和他没仇没怨但还是想揍他一顿的”排行榜第一名黄子弘烦。

          此处地理环境复杂,请各位跟随导游,请勿擅自离队,如您不小心招惹到其中某一位(郑云龙)(并非特指)本园无法提供任何解决方案。


(4)此馆为本园影像馆,站在您正前方穿着军大衣晒太阳两手互揣衣袖念叨着缺钱的男人就是馆长王晰,不要怀疑,请直视他,他心情好的时候会开口唱歌,要是遇到他心情不好,您挨了顿骂属于正常现象,本园持有最终解释权。


(5)您在园中会看到几位身强力壮的安保人员,您可以亲切的称呼我们的安保部经理为龚经理,您有任何问题请向他求救,啊不,求助。


(6)餐厅奶茶店在摩天轮旁,戴眼镜的小眼睛男生是店长,同时也是餐饮部主管,代主管,warning:此人已有男友,请勿撩拨(上次调戏代主管的人已经被做成汉堡绳之以法。


(7)牧场入口处有草料售卖点。牧场内有一只羔羊和一只李文豹,请各位放心,由于羔羊体型过于庞大且脾气暴躁,李文豹并没有捕食的欲望,请各位不要惊慌。

          如果闻到异味也请不要担心,只是因为羔羊喜欢吃鲱鱼罐头和蓝纹奶酪的。


(8)虽然您会好奇为什么我们这里有Magic Mike show分会场,但我们就是有。主要演职人员有洪之光,李向哲,南枫,马佳等,龚子棋经理不忙的时候也会来帮忙。在一身正气的洪之光老师和南枫的强烈要求下,这里已经变成了健身房。各位可以视情况酌情办卡,请勿冲动消费。


(9)您在休息区休息的时候偶尔会听到两个普通话极其不标准的小学鸡吵架,请您无视并说一段绕口令让其自惭形愧。


(10)请家长们注意小朋友,尽量不要在园区内追逐打闹,黄子弘烦被马佳追着打时除外,请大家不要阻拦不要劝架,必要时请帮助马佳逮捕黄子弘烦。



评论(9)

热度(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